終於出發了~ 寫了那麼多"必帶"物品,結果~ 還是忘了最重要的.... ㄚㄚㄚ... 我要哭了!!!


就是我工作上要用的 key~ oh la la!!! 不能上系統作業,會有人要追殺我嗎~ 天阿!! 真的是消失兩個禮拜嗎? 這太...太 cool 了~


---



到香港轉機算是最方便了,太久沒出國了,覺得有點像土包,其實宅在家也蠻習慣的,我想念我的芭蕾舞,回來要打回原形重練嗎? >_<


---


果然旅遊是考驗同行感情的最好方式,還好我抱定絕不還嘴,沒有"賽"臉,應該可以通過考驗的!


---


H 一上飛機就鼻塞,過敏了,我也不舒服,到了香港機場去萬寧買過敏藥。


後來吃了粥,還有南杏燉梨,我覺得很好喝,也舒服了一點。


---


前一天還是Packing 到2點,果然上飛機就昏了~


---


蘇黎世~ 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
    Winnie

    Winnie 的部落格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